Q1.有沒有現貨呢?

Answer: 想要問哪款有沒有貨?

本站保證所有商品都是南大門的現貨實品,有沒有貨都要依當地拿貨為主,

因為南大門是國際開放的商場,如果沒有貨就可換訂別的商品!

 

Ps.特價商品的流動性較大(通常2~3天即被搶購完),

建議如果商品發佈上來,真的很喜歡的話,可以先付單款式的價錢幫您留貨,

若您想等其他款式挑選完畢後,再一併發貨也可;

也可以等到社團團員有彙總到可運送之公斤數(約5~8公斤)再一起運送,不一定要先運喔!

這樣可以幫大家一起節省運費成本喔 ^^

 

 

Q2.如何下訂:

Answer:

1. 單一款需下單一次,請全面都確定好再下訂, 因為在核對登記作業時會花點時間 ,若沒確定的訂單處理會較費時間, 請評估好再下訂 !

2. 雙方都核對好,貨款先到位, 我們才會跟韓國進行下一步的拿貨作業,當天匯完貨款,當晚8點韓國就會備貨,韓恩希望把時間運用在為大家開發更有優勢的商品上,謝謝!

 

3.我相信你會擔心付了款,卻拿不到貨嗎?

如果有顧慮和不放心是可以理解的,韓恩的資料在Blog都是公開的,

包括交易時我們也會附上個人的ID COPY&帳戶資料COPY,

因為大家都是實實在在的在做生意的!

 

 

Q3 .請教於有關於材質的問題:

Answer:

大家有顧慮到是很正常的喔!!

因為大家都是想要給小朋友最好的,同樣身為媽媽的我一樣也很在意!

所以我在從事韓國童裝3年多的時間裡,

3年的時間雖然說長不長,但說短也不短,

在每天接觸研究的情況之下,不好的東西都不會在我的選擇範圍內,

所以請大家放心!

 

有買過韓國的棉質,都知道它是很實的棉質,

不只吸汗,洗了也不會變形,和染色,

我主要是全力去開發好的東西給大家,不好的東西我已先過濾!

如果拿到商品真的跟圖上的落差很大,您要求退我都可以同意的喔!

 

為了幫大家降低成本壓力,如果新手媽媽們不想一次進太多

(比如說您看到3款),可以多利用臉書社團平台,

問其它團員有沒有選到要的,量約10手上下,可以一起運,

達到節省成本的目的喔!

 

如果要真的要找,摸的到商品的,歡迎您可以直接去南大門or台灣其它可以批的實體店面,都可以的喔! ^^ (有問題隨時反應喔!)

 

 

Q4.有沒有實品看貨的店家?

Answer: 我們就做服務性質, 都是韓國直運!

因為韓恩目前沒有實體把南大門的商品全搬到台灣來,

您如果怕怕的,您也可以選擇親自到五分舖,還是飛韓國拿都可以的,

 

韓恩的使命,就是為了幫助很多走不開的媽媽們,可以在家就如同

親自到南大門走一趟細選出來的,怎樣都比親自飛韓國省,

機票光一趟來回都要8千以上(不含吃住),

因地緣關係,韓恩能找多少貨算多少貨,大家各盡其力,

但主要也要看您在這有沒有找到適合您的商品,很單純的合作關係,

 

因為下訂貨款都是先到位,工作人員當晚就會幫您們備貨, 約一週就到貨.

您先評估這樣的模式能接受再來合作囉 !

 

 

Q5.有限制售價嗎 ? 有在作零售嗎 ?

Answer: 韓恩這裡是沒有的, 雖然說同行也有人會供應混批的批發商,

但在您批貨進來的同時,它們也在市場上跟你們一起販賣,

並且會限制您的售價!

 

韓恩的定位就是專心找商品,所以不作限制售價,也不作零售的部份,您我各自把時間花在自己專門的領域上,搭配起來更有意義喔! 

 

 

 

 

Q6.請問貨是直接寄到我這邊,還是說韓恩您那裡呢?

 

Answer: 貨都會先到韓恩我這,我先清點了再轉交給您,

如果有問題,例如:韓國貨物流動很大,偶爾有可能會有商品少一碼的情況,

可以第一時間跟韓國釐清數量,

隔天就會發到您留下的地址了。

 

如果有短缺,貨到之後,都會多退少補,補給您們的。

 

 

Q7.商品含運嗎?

Answer: 運費另計喔,因為無法估算出每個人拿貨的實際重量,且數量跟重量都不一樣

 

 

Q8.那麼運費先付嗎 ?

Answer: 運費後來再貨到付款,以貨到台灣箱子上的重量,跟您們實報實銷

(網頁有:【公告】國際運費說明)

基本上, 國際運費影響不大,如以約60件上下,

10公斤的衣服也才一千初,平均攤到每件不到30元台幣。

 

韓幣以貨到當天的兌換率,匯率浮動是無法避免的!!

國內貨運一箱約150元台幣(大榮貨運),依各縣市有別。

 

 

 

【公告】合作批發形式(最少起批量說明)

http://ivyhsueh.pixnet.net/blog/post/11615437

 

【公告】國際運費說明

http://ivyhsueh.pixnet.net/blog/post/1167701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童裝 韓國童裝批發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童裝批發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